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改观-视野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曾经何时~
我在慢慢地学会了情绪管理~
在每件事发生时~
以前的我可能没有历练到那么多的经验~
不知道如何应付~
所以以前的我可能会独自在房间里很懊恼~
只会向往一个出发点看东西~


但~


长大了~
很多很多的想法都改观了~
以前可能对很多东西都以-:

不介意~
不理会~

 的心态去看东西~


可是~

现在真的要理会的东西有很多~
人的心变了~
变得越来越恐怖了~
然而我呢~
要无时无刻保护自己~


有时候~
当那些面具人越假时~
我的心就越寒~
心里想到底他们做么会酱?
还是他们本来就是酱?
还是我太笨现在才发现?
现在的我~

心里面的那道防门也越来越厚了~
我都时时刻刻告诉自己~警惕自己~
不要再让任何人伤害到自己~



人心惶惶~~
在现实世界里~
有些事情不得要做下所谓的‘傻仔’~
发现人们对我所谓的假情假意~
我还得要笑着面对~
装出一副不知道的表情~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能忍耐下去~


算了~


还是这句话好用~
从高处望世界~看到的视野也多点~做人也开心点~
如果还是很执著某件事~那就是我们在锁匙洞里看这个世界~
永远得到的开心终是不足的~

现在的我也开始慢慢改变我处理事情的态度~
遇到不开心事~
我什么事也不会做~
不会去理会任何的东西~
再来就是静静的躺在床上~听着音乐~
慢慢地睡着后~
明天就自然儿没事了~


再来~
就是被人好像忽略了酱~
有时候好像被人利用酱~
这感觉最不好受了~
但~
想啊想~
人也是自私的啊~
不然要人们为我想啊~Zzz~

shine 啊 shine~
醒醒咯~
日子还是要过~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~
未来的就让我们把它填上七彩般的颜色~
把美好的记忆紧锁在脑海里~


加油咯~@..@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