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"喊把狼"

HALO!!!!!!!!!!!!^^
我回来了~~
真的不好意思~
还说自己是部落格的活跃份子~
结果叻~??
我的部落已经封满了一道厚厚的尘~
到头来一个月多才回来我的"家"更新一番~
=.. =!!
哈哈~

顾名思义
"喊把狼"
这个词语在广东话的意思是全部。。
所以小弟就一次性地写完一个月开心的事咯~
不开心的就慢慢过后才说吧~


A LEVEL 的年终考试(这是我们的关键~因为奖学金的生存就看这次~)可惜 ~化学这科连累到大多数的学生*包括我在内><"失去了他们的最爱 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   奖学金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去看了phobia2~好笑加恐怖~推荐^^


我的宝贝电脑 终于在晴天的霹雳下被雷劈中了~或许是上天的安排~叫我去换一个新欢^^(所以和朋友去‘low yat'那边东挑西选~最后以一个对得起自己的价钱买了一个新的老婆)


和朋友去蒲种IOI广场陪他去试音(POPSTAR)很开心地~我朋友进入了三十五强~虽然过后落败了~但是我们还是给于他最大的支持哦~
哈哈~去吃Sakae Sushi 然后赶去St.John jamuan 看小的玩水^^





bo species's lunch><"

 

my favorite ramen^^ yummy><"

看到别人的纹身好像很好玩酱~所以就抱着玩的心态去给我朋友弄下咯~但这只是暂时性的~



分享两个可爱的照片~一个是可爱~另外一个是      =......=







我的baby^^(外甥)


扮可爱的臭臭><"






晚上和朋友看戏~第一次看戏就看到那么多熟人><"残了...残了~和他看了两套最近~2012 和 Christmas Carol 3D 版(看到有点要睡着了><"_)













去朋友家烧烤顺便帮我们的朋友庆祝生日~HapPy bIrtHDay to Yao goR~

托沃朋友的福~我可以去成为广告里的所谓那么不起眼的幕后演员~但待遇可不差哦~有的给   你吃~喝~玩 以及最重要的就是有钱拿~哈哈~





 到达了高尔夫球场~


 主角的车~型到!!><"



 拍摄现场~~


 The Curve kimkary 茶室
ViViaN 的鳗鱼饭~


 
我的美式西餐^^


第二场的拍摄道具~可以吃的哦~


我和ClivE~




现在是凌晨三点钟~~~


也是托朋友的福~有钱用因为有工做~在书展第一次卖电子产品~在Subang Sumit USJ~有少少远咯~每个拜五到礼拜~直到书展完为止~



书展现场~


我做工的地点以及我写的五颜六色纸张~~




 transformer 与我~~~


我的最爱~Donought(JCO)~哈哈~本来要去买衣服的~怎知道选来选去都找不到心头好~换来六粒东东~发现原来big apple 好吃过jco(个人意见)无论在它的面包上~调味上~都略胜一筹~XD


 自恋来一张~~





 我的宝贝~~

   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