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(日本-卖Beg) 佬

 标题:日本佬


KonI jiWA~

你没有进错部落格哦~

这是因为小弟在上个礼拜有份在某个炸鸡快餐店广告做所谓的Calefa......
而我就扮演里面所谓的日本踢馆的武人 ~
距离上次的跑跑跳跳的功轻松了许多~
我们的工作就是跟那主角好像是酱跟他要要打酱~
第一次穿日本风的跆拳道衣服~
很有味道下~~



 亚洲武术山的武馆~


日本佬全家福

 
     我和wei hong 好像是酱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不忘自恋的一张~看鸟不要打我><"


标题:卖Beg佬

开工前的一个深夜~
Agent在Facebook问我要做工吗~
那时已经半夜一点了~
工作是在明天~=.....=!!!
应该是有人放飞机~
找我代替吧~
答应他咯~
这工是五天~
是个清仓包包的促销~






 来选啊~~~来选啊~~~



有一块,五块,十块滴~~


现在我就是名副其实的量地官咯~><"!!
 
可怜得很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