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打不开的结?





结~


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开法~
是看那个人怎样去解开~

友情之中的结~
我还是毫无头绪地想不到它的结法~
是我太愚蠢呢?
还是那结可能是死结?
永远地解不开~


随着我们年龄的成长~
我们都不是应该在处理事情时一次比一次地成熟 ; 一次比一次地理性吗?
但这可不是~
顾全大局的心态已经抛诸脑后~
斤斤计较地每一分每一毫~
这个结~我解不开~


自私这个结也把我们给考倒了 ~
只会想到自己~
没有想到别人~
直到别人觉得自己太笨了~
到现在别人还会帮他着想~
这个结~
我也解不开~


恶人先告状这个结~
我也很难解开~
明明就有错在先~
但到头来要弄到好像我们从无辜变成了罪人~
这个结~
对不起~
解不开~

关心这一结~
更加难揭开~
这个词我们是看不到的~
而是用心去体会的~
然而~
关心已经在脑海里消失得无影无踪~
很抱歉~
这个结~
解不开~


耍心计这一结也很考我们的功力~
在你面前假慈悲~
很有可能背后捅你一刀的这个结~
只能希望它最后可以被我解开~



礼貌这一结~
也是很难解开~
不会分轻重~

 俗语说得好~
你要人对你好,首先就是你要对人好~
但~
这个俗语~
也恐怕把它遗忘到一干二静~
还是一样~
解不开这个结~




再来就是劈腿这一个结~
不会顾虑另一半的感受~
还要在朋友的伴侣贪起不应该有的信念~
这个结~
我无法解开~



还有太多太多了~
无缘在这里和大家分享~




*结要怎么解~
是靠我们的领悟性有几高~
当我们经历的结越多~
反而可能可以成为我们的教材~
磨练自己到更好的一个层次~

再会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