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续集~

promise : DAY 1


我终于回来了~

这半年里实在发生很多事~

看来这里是我以后的抒发之处了~

如题所述~

续集~ 

我这儿的续集是所谓写BLOG的续集~
我答应自己每天要更新我的家~

把开心不开心的的都记入下来~

因为这是我们在人生里所留下的脚印~

我们的心就犹如一颗会痛的石头~

当它们俩碰在一起时~

就会流下一道很深的裂痕~

所以啊~ 

我们往往相处时就避免把我们的心和别人的相撞~

为了是一个永恒的友谊~



而我呢~

很遗憾的~

有时把石头抛向他处时才后知后觉~

就这样~

一道很深的裂痕就出现了~

然而要如何补这道裂痕呢?
单方面付出是不够的~

而是靠双方的努力~

结果呢~

双方面的关系就有一道隔膜~

越来越远~

我在想啊~

我能忍耐度高一点就好了~
那么这个计时炸弹就不会给引开来了~

而且迎来了很多的负面辐射~

到最后~

两败俱伤~

得不偿失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