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改变~

Promise : day 2



在人生里有五大关卡~

  • 学业
  • 工作
  • 爱情
  • 家人
  • 朋友

在这里每个人心里的地位的重量都有些不同~

刚出茅庐的我们就可能会选择爱情为之首~

但是当我长大后~


我想啊~
爱情应该放在最后~
因为我知道朋友是永恒的~
拍拖不一定到永久~
而且到最后连朋友都可能做不成~

所以我需要对我做出改变~


然而~

我的逻辑就是~

  •  哪一个是需要的~
  • 哪一个是重要的~
  • 哪一个是随缘的~

有时很多因数都导致我们的最终的目标无法达至~
所以我们应该沉淀下来~
看看我们所留下的步伐再做出改变~

而对我而言~


朋友间我需要的是信任度以及和谐度~
当死党不开心时~
他/她/它 会出示法宝~
为了的是不要再失落下去~
还记得我不开心放在面子书时~
有人就sms 以及 留言给我 ~
让我觉得原来朋友正的很靠一个字~ 心 ~、
当你没有那颗心时~
就算极好的朋友眼中也会留下一个很大个的问号~
到底他是不是把我当死党啊~
我觉得我找到了这一班~

学业才是我们学生生涯中的当务之急啊~
有了学业你才会有工作~
就算你的工作可能没有触及你所学的东西~
但是至少让你的人生没有遗憾~


对!
就是别让遗憾遗留在你人生里~
所以~
我会把握和每个人相处的时间~
就算是普通的看戏但是已经很足够了~

爱情我已经错过了几段~
现在我开始对于这两个字开始陌生了~
关系还没开始时往往我会想一大堆的因数问我自己~
我真的适合吗?
我配吗?
或许是自信心过低吧~

但是当我自信心将要恢复时~
肯定被人狠狠地从天堂打倒到十八层地狱~

所以我对爱情的定义是随缘吧~

朋友之间还是那一句~
老友记~
我们一起所建立的友谊才是永恒的~
我们曾经做过疯狂的事~
都是我们成长史中的另外一个高高耸立着的里程碑~

我真的很累了~
不想再烦了~

但是回头想想~

世界上有一大堆很多缺乏食物和水的一群小朋友~
 三餐都是他们所烦恼的问题~

那么我们的 烦恼其实真的是滥竽充数~

还是那句~

建步行步~、

那一道属于我们的门肯定会为我们打开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