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没有遗憾的‘鸟’~

 PROMISE :DAY 4


但愿忙碌可以忘掉暂时的烦恼~

如果可以给我选择~

我希望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忙~

当一个人时~

坐在书桌上望着墙壁时~

我发现我的思想不够坚定~

放任它到四方漂流~

换来的是最后的哀声叹气~

曾几何时我的意志力会变得如此地低迷~

现在我真的不想奢求什么~

我只想要一心一意的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使命~

每天反复听着叮当的一首歌~ 

我是一只小小鸟~

歌词提及到: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
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
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
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
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
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
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
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

看来

~ 原来超人也有累的时候~

我只想我这只小鸟能飞多远就多远~
因为至少你努力过了~
你也尽责过了~
同时也在你生命画册里把‘遗憾’ 这个词语给删除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