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快乐的泉源~

Promise : DAy 3





每个人开心时都不一样~

但是自问有那一个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呢?

我就是很简单~

我会受到周围的气氛影响~

我需要的是一个很开心的场面~

一个很温馨的场面~

没有争吵~ 

那种谈笑风生的意境~

我就很开心了~








你快乐吗?





那就看你的满足感又多大~

一个人会因为一件小事情就开心一整天~

但是有些却不知足~

一直抱怨自己~

搞到自己很闷闷不乐~

有时我也几无能下~

明明看到他们开心背后阴藏着脆弱的自己~

但就是不知如何下手~

去扶持他们~




我还很记得一句话~

是问到关于社会缺乏什么~

我影响最深刻的答案就是听到说 会自我增值的人

所以我就答应自己~

要每天检讨自己~

尽量做到一个能每天自我增值的人~

只要我的进步过程中~

那怕是多还是那么的一点点~

我就很开心~

因为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好~








是公平的~

你付出的和回报是不成等数的~

因为如果你的的回报相等于付出~

那么我们是不会进步的~

我们会停留在那个岗位~

不会向前进~

如果我们二十来岁就已经达到我们的目标~

那么我们会懊恼问自己 :

我们已经得到了~

我还要什么?

就这样~

我们的生命就缺乏了所谓的火花~

生命的烟火也只开得平淡无奇~




我深信


天是要我们一步一脚印~

要我们每天努力来搜集人生历练~

再来换取我们人生的所谓入门票~




我们每天都在为我们的人生旅程画下新的一页~

我们只要做好自己~

突破自己~

那么快乐其实已经在我们的身旁徘徊着了~

我的快乐泉源就是那么简单~

No comments: